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军训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起床。听到起床铃声后,全体受训学生立即起床,按统一的标准整理好内务,迅速做好出操准备。

  二、早操。可以进行队列训练或军体特色科目的训练,所有军训学生都要参加早操,出操前各连(方块队)教官清点人数,严格进行考勤。

  三、开饭。开饭前以连(方块队)为单位整队集合,带到饭堂前唱歌,开饭时整队进饭堂,进饭堂后不准说话,不准浪费饭菜,以连(方块队)为单位轮流打扫食堂卫生。

  四、操课。每天操课8小时。听到操课信号后各连(方块队)迅速集合,检查着装。操课时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防事故,课间休息各连(方块队)组织唱歌,操课结束后进行讲评。

  五、课外活动。课外活动一般安排在晚上,主要进行教唱军队歌曲,歌咏比赛,联欢晚会:训练开始后的头三个晚上由教官教学生叠被子,整理内务。

  六、就寝。听到熄灯信号后立即就寝,不准说话,不准下床走动,保持肃静。

  七、内务卫生。搞好室内外及个人卫生,内务整洁,物品放置统一有序,定期组织内务卫生检查评比,发生传染病时要及时消毒和隔离治疗。

  八、走训学生按时参加早操,可以不参加晚上活动。

  九、凡是早操、训练、就餐等一切集体活动,只要集合,各宿舍长一律带队到达规定的集合地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军训纪律    下一篇: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