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中学生请假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守护学生的安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平顶山三高学生请假制度》。各管理部门在学生请假管理中将严格执行制度。

  1. 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学生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学生或班主任与家长联系,家长到校办理请假手续。学生请假统一使用平顶山市第三高中学生专用假条。

  2. 家长到校办理请假手续后,和学生一同离校。

  3. 如家长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学校,班主任电话联系家长后,班主任签字,并在家长签字一栏注明“和家长联系过”(由班主任上报政教处),政教处签字后学生方可离校。学生到家后要有反馈的信息。

  4. 学生填写请假条(一式四联单),班主任、政教人员、家长签字后,分别交与班主任、政教处、宿管办、门卫(备案)。

  5. 门卫备有学生离校记录及销假记录。政教处定时和门卫联系,检查学生的销假情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三高学生管理的规定    下一篇:高中升旗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