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幼儿园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网站管理员职责:负责主持网站管理的日常工作;召开本单位分支工作例会,听取各岗位人员工作汇报,监督各班网络信息发布员的工作。组织信息中心人员开展业务学习;协调信息中心和幼儿园各岗位工作及各方面关系;完成本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综合管理员职责:负责网络信息中心公文处理、文件归档、及内勤事务;起草网络信息中心的各类综合管理制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其他各种综合性材料;监控网站各栏目内容;开展目标管理考核和网站建设绩效评估;做好工作例会和学习记录;协助园领导督查管理相关岗位工作;完成幼儿园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信息发布岗职责:负责起草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和信息发布员管理办法;按时发布和配合其他部门发布幼儿园新闻快讯、工作动态;定期更新特别推荐、经验交流等栏目内容,统计各班信息发布和网站访问及应用情况信息;负责在线咨询等栏目反映问题的回复提示;完成本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网站建设岗职责:负责起草网站建设和发展规划;负责网站基本架构设计和建设方案实施;负责起草本系统网站建设绩效评估指标体系;负责网站技术和相关应用程序开发;开展网站建设、发展和应用情况调研,提出合理化管理建议;负责与信息中心相关岗位人员的工作协调;指导各地网站建设,完成本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系统维护岗职责:负责起草系统权限管理制度;负责系统权限设置和网络设备的配置,熟悉系统各种应用软件,做好网上业务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做好本系统网站技术知识和网站应用的培训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问题解答;参与网站技术和相关应用程序开发;完成本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安全管理岗职责:负责起草网站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负责服务器维护和网络安全,负责每日数据备份;做好安全管理日志;负责本部门设备登记管理事务;参与网站技术和相关应用程序开发,协助网页制作岗进行网页设计;完成本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网络舆情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