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工图书馆借阅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工借书采用全开架借阅,借书时不能带包,查阅时注意书号顺序,请勿乱插乱放。

  2、每位教工在图书馆借书总量不得超过40本,其中教育类书籍以15本为限,借期为3个月,可续借。续借时须本人携带书籍到图书馆办理续借手续。

  3、本室保存类工具书、报刊资料仅供室内查阅,一般不外借。因特殊需要经图书馆老师同意,方办理外借手续。约好还期,逾期不还者作为不良记录上报主管领导。

  4、爱护和妥善保管藏书。如遗失、损坏,需赔付同样或等价的书刊。

  5、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00下午:11:30—16:306、凡调离学校的教工及退休教工应在离校前把所借的图书还清,方可办理离校手续。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生阅览室阅览规则    下一篇:学生图书馆借阅规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