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生阅览室阅览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本校教职工、学生持有本人借书证,均可进入本室阅览。

  2、阅览室是师生阅读书籍,期刊的场所,进入阅览室应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3、查阅时请爱护书刊资料,阅览时取放书刊要有序,阅览完毕请将书刊放回原处。读者自备的书刊不得带入室内。

  4、要爱护书刊、借阅时当面检查,如发现有破损、缺页及其它情况,及时向管理人员说明,不得裁剪书刊,涂写或损坏,一经发现要酌情赔偿。

  5、报刊杂志仅提供室内阅览服务,不外借。

  6、自觉保持室内整洁,不得带食物、饮料入内。不准乱抛纸屑、杂物。

  7、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00下午:11:30—16:30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日常行为要求    下一篇:教工图书馆借阅规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