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生活老师一日工作流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每日工作流程

  1.早晨6:40,夜间值班人开公寓门,逐层巡查并督促学生起床、整理内务、出操。

  2.早晨7:10——7:30,全体生活老师到岗,逐间巡查寝室,消除安全隐患。

  3.上午7:50(高三楼层生活老师7:40),全体生活老师到岗,开寝室门,督促学生整理内务,逐间检查考核(有问题及时整改)。8:30——9:30,打扫楼层清洁卫生,并进行寝室安全检查。9:30,总值班人到位值班。

  4.中午11:50(高三生活老师11:45),全体生活老师到岗,开寝室门,在各自楼层值班(夏季的中午12:40——2:30,督促学生午休并管理午休秩序,批评教育违纪学生)。下午2:00(夏季2:40),督促学生整理内务并逐间检查考核。下午2:20(夏季2:50)开始,打扫楼层清洁卫生。2:30(夏季3:00),总值班人到位值班。

  5.下午5:30(夏季6:10),全体生活老师到岗,开寝室门,在各自楼层值班,学生上晚自习后,进行寝室安全检查,打扫楼层清洁卫生。晚7:00(夏季7:30),总值班人到位值班。

  6.晚上9:30(夏季10:00)、10:05(夏季10:50),修业班、毕业班楼层生活老师分别到岗,开寝室门,在各自楼层值班,督促学生按时就寝,检查考核就寝纪律,批评教育违纪学生。10:10(夏季10:40),夜间值班人到位值班,逐层监控就寝秩序。

  7.全体生活老师上班期间,一楼值班室人员负责监控管理公寓进出人员,做好安全防范检查,对来访学生家长(亲属)进行询查登记,认真考核班主任到位,并搞好值班室和一楼所负责区域的清洁卫生。

  (二)星期六晚至星期日工作流程

  1.星期六晚6:20(夏季7:00)——星期日下午6:20(夏季7:00),总值班人在位值班,做好公寓进出人员的监控管理,重在安全检查和防范。星期六晚10:10(夏季10:40),学生按时就寝。期间,做好公寓保洁工作。

  2.星期日下午5:30(夏季6:00),全体生活老师到位值班。

  3.星期日下午6:00(夏季6:30),总值班人轮换并交接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随班就读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公寓生活老师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