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班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班长应在总务部门的领导下,负责本食堂全方位的管理工作,处理食堂日常事务。

  2.根据师生营养需要和烹调原理,主持制定每周食谱、菜谱,严格检查每个生产环节,防止原材料腐烂变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搞好成本核算和营养分析,计划食堂每餐所供主副食品的品种类、数量,制定购货计划,及时检查处理临时发生的问题。

  3.团结全班组同志,共同努力、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调整提高食品质量,共同完成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4.按照《食品安全法》落实卫生工作岗位责任制,实行定人、定物、定质,划片分工,包干负责,搞好食品卫生,个人卫生,室内环境卫生,防止食物中毒,保证安全生产。

  5.负责监督保管对购进的原材料质量、数量的验收。所需物资必须当日上日记账,且当日在全面审查日记账后,在日记账和发票上签字。

  6.支持协助会计、出纳、保管搞好日清月结,配合会计管理好窗口机。

  7.严格管理好食堂所有公物,无故损坏或丢失,必须查明原因,组织赔偿。

  8.负责全班人员的考勤、管理。做到纪律严明,平等待人。合理安排劳动力,根据个人的工作情况,建立合理的工作秩序,若出现重大事故,必究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留样制度    下一篇:红案师傅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