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领导,成立由一把手负总责的学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食堂负责人对食堂食品卫生负直接责任。

  二、明确职责,健全机制。按照《常州市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实施方案》中所列的应当履行的职责和具体工作措施,制定本校食堂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并认真执行。

  三、认真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此责任书作为食堂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将定时或不定时地对食堂卫生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年底考核。对违反规定,玩忽职守,疏于管理,造成食物中毒或者其他食源性疾患的责任人,以及造成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后,隐瞒实情不上报的直接责任人,予以批评或处分乃至追究责任。 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中学(盖章) (盖章)

  签约人: 签约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中学学校食堂承包合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