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学设计月查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学设计月查细则(试行稿)
20    年    月
评分
项目
指标内容及评价标准 月查人员 单项得分
1
参与
任务
分配
积极参与集体备课中的任务分配,不无故缺席。(满分1分,少2次及以上的扣1分) 教师个人自查  
2
个人
初备
主动、及时完成分配的初次备课的任务。(满分1分,少2次及以上的扣1分) 教师个人自查  
3
集体
研讨
在初次备课的基础上,能积极参与备课组二次备课活动。(满分1分,少2次及以上的扣1分) 教师个人自查  
4
备课
格式
能用“板块三串备课模式”备课。(满分1分,格式不符次数达5次及以上的扣1分) 备课组长检查  
5
二次
备课
 
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完成二次备课工作。(满分2分,每月少3次及以上的减1分,少6次及以上的减2分) 备课组长检查  
6
教后
反思
在实施教学教学后,能进行教学反思并及时做好记录。(满分2分,每月少3次及以上的减1分,少6次及以上的减2分) 备课组长检查  
个人月总分合计  
 
备注:
1、本细则前三项由个人填写,后三项由备课组长(教研组长)进行每月检查。每次检查后由备课组长负责督促整改,在下次集体备课时检查整改情况。
2、本细则中的积分每月汇总后,由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将本组个人得分相加后除以备课组(教研组)人数取得平均分后计入“金牌备课组每月积分表”常规项目第2条中。
3、本细则在每个月结束时由备课组长收齐后与“金牌备课组每月积分表”一并在下月初交到教研组长处,由教研组长保存,作为期末评定“金牌备课组”与“个人评优评先”的依据。
4、备课本在自查的基础上每学期由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分管领导随机至少抽查2次,核实自查情况。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幼儿园)校本培训工作考核评估表    下一篇:教坛新秀、骨干教师评选条件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