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师生晨午检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做到密切监测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态,每天早晨及下午第一节课前由班主任负责检查班级学生的身体状况,追踪因病缺课的学生状况,并填好《金坛区学校晨午检登记表》,第二节下课前报给学校医务室。

  一、班主任在晨检、午检中,发现学生体温超过37.3℃,应了解学生具体情况,是否刚运动结束等,给予学生第二次测量,如果体温居高不下,应该让学生到学校医务室观察。

  二、班主任发现各类传染病疑似病人(如发热、皮疹、呕吐、腹泻、黄疸、眼结膜红、腮腺肿大、咳嗽大于1周等),不得让其与其他人接触,立即让学生到学校医务室做观察。

  三、学校医务室接到有疑似病症的学生后,应给予观察,发现学生出现较强传染性疾病,立即送至应急隔离室,并视情况向传染病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四、通知疑似病症学生家长,送疑似病人到指定医院就诊。同时电话追踪医院诊断结果。

  五、按相应隔离期进行居家隔离。并为学生办理隔离请假手续。

  六、教职员工按上述要求,分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3个组进行晨午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学生健康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