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七年级级部期中表彰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集体奖项

  1、“最佳教学团队奖”和“均衡发展优秀班级”

  评比方法:以班为单位,各科总分排在级部前3名的班级,该班级被评为“均衡发展优秀班级”,该班所有任课教师被评为“最佳教学团队”。

  2、“学风先进班集体”

  在级部前100名按统计人数进入人数最多的前3个班级被评为“学风先进班集体”。

  二、个人奖项

  1、最佳全能奖

  凡在本次考试或各科分数达到如下要求者,学生家长颁发证书和奖品。奖品为:一本散文集,一本豪华本子,一个笔袋。

  分数要求:语文:80分以上,数学:95分以上,英语:90分以上。

  2、最佳单项奖

  凡成绩单科达到如下要求,学生家长颁发证书和奖品。奖品为:一本散文集,一本豪华本子,一个笔袋。

  各科分数要求:各科分数在年级前10名。

  3、优秀进步奖

  表彰在本阶段学习中,虽然学习基础较差,但在学习态度、学习兴趣、学习意志品质方面有明显进步的学生,也包括进步非常大的同学。考试成绩统计后,班主任根据三次考试情况,综合考评,评出5名进步生,上报级部,作为级部“优秀进步生”候选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 “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责任书(科任教师)    下一篇:优秀学生评选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