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就餐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学校规定的就餐时间、就餐地点进行用餐。

  2、餐厅要安排管理人员或值周老师值班,建立就餐常规,要在规定的地点自觉排队,有序地进食堂就餐,维护餐厅正常秩序。

  3、用餐时不准高声喧哗、不争抢拥挤、不起哄、不敲碗等,不要面对同学或桌上的食物咳嗽、打喷嚏,防止飞沫唾液传播疾病。

  4、讲究卫生,不乱扔杂物,不随意吐痰,不随意乱倒剩菜剩饭,剩菜剩饭必须倒在指定桶内,用餐后的餐具放入指定处。

  5、勤俭节约,珍惜每分钱,爱惜每粒粮食。

  6、养成卫生习惯:饭前洗手,饭后漱口,不吃生、坏等不卫生的食物。

  7、爱护公物,维护食堂设施,不随意在餐桌刻划,不得将餐具、食物带到食堂以外的场所。

  8、不随意挪用他人餐具,严防病菌交替传染,确保身体健康。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食品试尝和留样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