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平安文明和谐办公室检查考核十条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在上班期间每天对各办公室进行检查考核,每周进行通报。

  2、学校每月对各办公室检查考核情况进行适度奖惩。

  3、学校对各办公室检查考核主要内容为:整洁有序(30%),工作状态(20%),劳动纪律(10%),安全稳定(10%),文明和谐(10%),公物水电(10%),资料上交(10%)。

  4、整洁有序要求:保持室内良好环境,每日上下午要打扫卫生,做到“四净”(地面净、桌椅净、门窗净、窗台净)。办公桌上书本,教育教学有关资料,水杯、花盆、清洁用具等物品要有序摆放,规范放置,下班要做到椅子归位。办公室内不放置碗筷等物品。室内墙壁、门窗不张贴资料。

  5、工作状态要求: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之事(如:迟到与早退、睡觉、闲谈、吃饭、看小说、织线、打牌、下棋、收听、播放其他节目,玩游戏、上网聊天、网上猎奇、不随意串室、不发表无根据的议论等)。

  6、劳动纪律要求:不在办公室内吸烟、吃零食,上班期间中午不得饮酒,上班期间办公室窗帘要拉开。

  7、安全稳定要求:下班要做到窗关、门锁。

  8、文明和谐要求:办公室人员团结协作,文明和谐,精神饱满,讲正气,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9、公物水电要求:节约水电,下班要做到灯灭、水关。

  10、资料上交要求:及时上交有关资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室规则    下一篇:值周教师工作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