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厕所保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提高学校文明程度,科学规范使用管理好厕所,切实使其保持洁净卫生,净化环境,特制定本制度如下:
  一、便纸入篓,勿丢入便池。
  二、不得将果袋等杂物丢入便池。
  三、注意文明如厕,小便入池,小便池内严禁大便,及时冲洗。
  四、节约用水。水笼头流水要适量,以细水长流为好,水龙头出现损坏要及时报学校总务处,以便排除故障;洗手池、水笼头使用,要随用随开,用完及时关闭,不要放任自流,也不要频繁开关水笼头,避免早损。
  五、墙壁保洁。厕所墙壁不得随便乱擦乱抹,更不能在上面乱写乱划乱抹,乱用水弄湿墙壁,切实使墙壁洁净卫生。
  六、明确责任。厕所打扫责任到人,每天定时清除地面砖、粪道沿、蹲沿、小便池的杂物、污垢,保持洁净。
  七、爱护公物,严禁毁坏厕所设施。
  八、总务处将不定期对厕所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出现问题及时纠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开水房管理制度    下一篇:矛盾纠纷排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