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创客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创客教室必须由专人负责管理。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

  2.建立健全创客教室设备、耗材管理明细账,定期核对,做到账、卡、物相符。

  3.凡外来人员利用场馆进行教学、训练、科研或其它活动,需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使用。

  4.使用各种设备前,要明确操作目的、原理和方法;根据实际需求,配备戴好护目镜、防护手套、口罩等防护器材。

  5.电烙铁、焊台等设备,使用前需确定用电安全,远离易燃物品。可能产生烟雾、扬尘的设备,使用时应开窗通风,开启排气扇。

  6.操作时,人与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交流时,必须先关闭并放下手中设备。

  7.爱护公物,遵守操作规范。损坏器材,照价赔偿,并做好相关记录。对损坏已无法修复的器材,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报废。

  8.本教室设备器材仅限内部使用,不得带出教室。如需借用,必须经主管部门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

  9.活动结束后仔细检查器材设备,进行清洁、保养并归位。平时应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做好防火、防盗、防尘、防水、防雷及电路安全的日常检查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历史专用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体育场馆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