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总务后勤承诺服务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9-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搞好总务后勤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改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在全处增强服务育人的意识,总务处决定把社会上的承诺制引入学校总务工作,具体条例如下:

  1、 传达人员必须把当日邮局送来的报刊、信件在邮局送到学校后1小时内必须准确无误地送到各办公室和有关人员手中,传达人员必须及时传呼所有电话。

  2、 木工必须每天按计划巡查各教室、各办公室门窗、玻璃和凳子,接到报修通知后,门窗和玻璃必须在半天内修复。

  3、 水工必须每天注意水管、水龙头、厕所水箱是否出故障,接到报修后,普通水嘴、阀门、水箱必须在2小时内修复。

  4、 电工每天巡查用电设施,教学照明灯具维修必须在5小时内修复,各办公室照明灯具等必须在2小时内修复,广播出故障必须在1小时内修复。

  5、 供茶水人员除正常供水外,遇到会议或大型活动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把茶水送到指定地点。

  6、 采供人员除正常采供物品外,遇到急需要办理的物品必须无条件服从安排,立即采购。

  7、 清洁工除正常保洁任务外,遇特殊情况需要必须立即到指定地区进行保洁。

  以上条例是在正常工作情况下,特事特办,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必须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若工作人员对以上条例不执行或执行不力,第一次警告,第二次扣津贴1/3,第三次扣全部津贴,若三番五次违反条例,年度考核不合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防火检查制度    下一篇:中学水电维修和音响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