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年组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学校各项工作精神完成好各项任务。在政教处、教导处领导下,做好学年教育工作与教学工作。

  二、遵守学校制度与纪律。按时上下班,有事请假。

  三、积极参加学校的例会与学习,认真记好笔记。参加组内工作会议与班级工作会议,群策群力,做好学年组工作与协助做好班级工作。

  四、主动参加学校与组内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能发挥一技之长。每天及时参加课间操活动,锻炼身体。每周准时参加升旗活动。

  五、注重搞好师德建设,做学生表率,组内卫生好,物品摆放整齐,养三、四盆花。出入学校不在校门口骑自行车或摩托车,车子一律存入车棚。

  六、做好育人工作,帮助学生树立理想,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人才。

  七、开展教研活动,坚持教改实验,参加科研课题工作,有论文,有成果。

  八、坚持集体备课,改进课堂教学,认真及时批改作业,学生学习成绩不断提高。

  九、主动听课互相交流。学生个别辅导补差育优,培养特长生落实到位。组内师生团结互助,尊师爱生气氛好。

  十、支持学年组长工作,工作补台不拆台。骨干教师带好青年教师做好传帮带工作。按时上交工作计划、总结及有关工作材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教学工作标准制度    下一篇:团支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