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寝楼职责及处罚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政务处领导下,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2、 加强理论学习,互帮互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

3、 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心,爱护学生,力所能及地为学生解决困难。

4、 维护寝室正常的就寝秩序。

5、按时参加学校召开的例会,有事请假,不得无故缺会。

6、凭住宿交费手续安排学生住宿。当班因个人原因误事或违章安排学生,1人次扣50元。

7、负责寝室纪律卫生检查评比,按照标准认真检查,做好记录并及时将检查结果报政教处。每天两查两报,玩忽职守,敷衍塞责,发现一次扣10元。

8、保护学生寝室内外的财产,防止各类偷盗现象的发生。对于被损坏的公共财物,应落实到班或人。当班时间失盗一次扣50元。

9、学生上课之后,认真排查滞留在室内的人员,并作好记录。发现一次未查扣10元。

10、上课时间学生不准进寝室,如急需,要有政教批条。

11、按照“文明寝室”的评选标准,及时评出“文明寝室”。如因个人工作失误导致不良后果,一人次扣10元。

12、按时开门、锁门、开灯、关灯,送水、关水。失误一次扣10元。

13、按时上下班,寝室管理人员实行轮休制。交接班必须见面。上班时间不准离开岗位。接班人检查财产是否丢失损坏,如没察觉,一次扣50元,脱岗一次扣50元。

14、寝管人员不得擅自收取学生的损坏物品赔偿费,只收交费条,凭条据通知后勤维修。私收现款,发现1人次扣50元。

15、当班时间严禁饮酒,违者1人次扣30元。

16、接受违纪学生贿赂者,一经查实,一律解聘。

17、做好督促检查卫生工作(物业人员),并报政教处。

18、上班时间必须恪尽职守,精力集中,不准从事职责以外的活动。

19、有学生在寝室时,值班人员不准在值班时闲聊。要认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20、检查学生寝室的防火、防盗、防电等安全设施的保管使用情况,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凡因寝管人员工作失误造成事故,第一次扣50元,第2次扣100元,特别严重事故,扣发全部工资,并解聘。

21、每晚查寝结束后,寝管人员11∶30 、12∶00 、1∶00必须定时检查,并填写检查记录,发现一次未查扣10元。

奖励:

临时工以月为单位计算,每月300元工资。全月无旷工、脱岗现象,工作认真负责,出色完成任务者。奖金100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像制作及资料管理规定    下一篇:“每月一星”“十佳标兵”暨“十大学星”评选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