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礼仪之星评比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的一训三风铭记在心,能够自觉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烈山区第一实验小学学生礼仪常 规》等规章制度,做到“三别” “四带” “五无”,积极推 广礼貌用语和普通话。
  2、衣着整洁,按要求佩戴红领巾,唱《阳光体育之歌》声音响亮有力,升国旗时态度严肃,做两操时规范认真。
  3、尊敬师长,对客人、来宾热情有礼貌,不围观尾随。
  4、认真做好各项值日工作,不乱花零用钱,不在校园内吃零食,不购买不洁食品。自觉爱护校园环境,见到纸屑杂物随手捡入垃圾箱。
  5、上下楼梯靠右走,道路拥挤时自觉礼让别人。不在室内环境大声喧哗,奔跑追逐,不爬窗户、栏杆、楼梯、围墙、升旗台,不用脚蹬墙壁,不做其他危险性游戏。
  6、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奖。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物资的发放、领用及库房管理制度    下一篇: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