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监督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保证校务公开,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到位,特制订如下制度:
  一、成立校务公开监督小组,根据上级有关实施校务公开的要求,对校务公开的内容和公开的时间进行监督。
  二、设立群众查询接待室,安排在行政三楼校长办公室(二),时间为每周五。
  三、设立“校务公开联系箱”,挂放在学校大门传达室东侧处,联系箱钥匙由监督小组有关人员保管。
  四、设立校务公开监督电话于学校校长室,电话号码为7231176。
  五、建立校务公开监督网络,监督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召开会议,对校务公开内容和群众意见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不断提高校务公开的效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公开实施细则二    下一篇:校务公开办事纪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