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检测评估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各科教师要得用各种形式及时检测教学效果,短期教学效果的检测随堂进行。

2、三次考试规定认真实施,学校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阅卷。考试试题兼顾考察学生的知识水平和能力素质状况,难易适中。

3、教师不得事先向学生泄露试题,严格监考,严格阅卷,公正得分准确反映学生的成绩。

4、考试结束后教师要做好详细的质量分听,三次考试完成卷分析和试题分析两大项,并上报学校教导处。

5、三次考试学校对质量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斐然的学生以及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6、三次考试中成绩较差的班级,学校要与该任课教师共同找原因,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789zx.com 初中在线提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化教学管理制度    下一篇: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量化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