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计算机室的设备属于学校固定资产,要按规定建立明细账,并纳入学校固定资产进行管理。
  2、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不得进入计算机室,师生进入计算机室应遵守有关制度,保持室内整洁。
  3、上机前,老师应对学生讲解和示范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方法,让学生熟悉后才能上机操作。
  4、操作中,若机器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教师和管理人员处理。凡不按操作规程造成损坏者,由损坏者赔偿。
  5、下课时,教师和管理人员必须对每台机器进行全面检查。全部设备完好,才能让学生离开计算机室,必须填好上机使用登记簿。
  6、不准利用计算机做与教学无关的事,自带的磁盘、光盘等未经允许和病毒检查不得上机使用。
  7、计算机管理人员应对网络设施随时进行安全监控和管理,定期维护,使计算机及设备保持完好,防止计算机病毒,注意防火、防盗。所有设备未经领导批准,不得外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子阅览室规则    下一篇:多功能教室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