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风廉正建设分工责任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有关于党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结合学校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制定党风廉正建设分工责任制。

  一、书记彭惠民全面负责学校党风廉正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及教师学习有关文件,按照党风廉正建设制度规范学校各项工作,做到校务公开、政务公开以及财务公开,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二、校长廖建涛负责党规国法的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师德行为,了解社会、家长以及学生对教师的评价,做到以师德促进党风,促进校风上新台阶。

  三、组织委员龚秀峰坚持常年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向支部提供发展党员的依据,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观,营造合谐的校园环境,搞好校园建设,做到一切为教育服务,以敬业爱岗来促党风、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四、宣传委员肖卫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工作。

  五、党务负责人余三刚负责风廉政建设的资料整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风廉正建设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篇:文明寝室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