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资源库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资源库管理:
1、由学校信息中心直接负责,按年级、学科设置网络管理员,进行网络上传培训。管理员负责将学科审核后教学资源上传。
2、信息管理中心设专人管理教学资源服务器,负责及时整理各教研组上传资料、并做好资源的分组、管理及维护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
3、各备课组长对教师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审核,确保信息资料的优秀、完整、真实。
二、资源库内容:
主要包括:教案、作业、试卷、课件、教师反思、下水作文等。
三、参与人员:
全校所有教师
四、上传要求:
1、每位教师要认真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网管员要及时上传。
2、上传的资料要体现备课组成员的集体智慧,要敢于创新,严禁抄袭或网上直接下载。
3、上传教案要体现我校教学模式,具有我校特色。
4、教师要建立自己的博客,不定时在博客上发表自己反思、收获及对学校管理建议。
5、每位教师都建有自己的网页。
6、在平时的公开课教学中,必须把有关的教学设计、课件等上传。
7、学校将会根据每个学期的情况,对教师的课件等内容在数量上和质量上进行评定,对上传优秀教案、课件、论文、习题的教师将给予一定的表扬。
8、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互相配合,充分认识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确保教师资源库建设稳步、有序的发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物中毒事件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篇:学校运动会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