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应当坚持定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对查出的不安全隐患,做到“四定”,即定人员、定项目、定时间、定经费,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教体局安全办备案。

  二、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要采取强制性防护措施,并分别纳入技术措施安排和检查计划内,落实限期整改。

  三、对安全事故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教体局安全办将发出隐患限期整改指令书,限期进行整改,因拖延整改而造成事故的要按规定追查责任,严肃处理。

  四、对个别重大隐患,因多方原因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及时逐级上报。

  五、凡不按要求及规定标准落实隐患整改任务的企事业单位,因此而酿成不良后果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六、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事故应急救援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检查、监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