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仓库保管员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保管分发办公用品、清洁卫生用品以及验收、保管和领发各种物资材料工作。要建立领付帐目。定期清理,做到帐物相符。

  2、对新购置物件要验收、编号、登帐,并定期进行清查。

  3、负责对教室公物登记,经常检查使用情况,配合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定期爱护公物教育,处理对损坏公物的赔偿。

  4、执行物资与低值易耗品的购买必须申请的规定,建立购进与领出的分类帐册,定期盘存,年终清理,做到帐物相符。

  5、坚守岗位,保证教学用品与行政管理用品的及时供应。坚持原则,维护制度,精打细算,厉行节约。逐步做到预约登记。送货上门。

  6、对学校仓库、物资与器材室实行规范化管理,做到分类存放、明码标签。对季节设备做到认真保养、防霉防蛀、提前维修、准时供应。

  7、负责收回和处理学校的废旧物资。

  8、积极完成校长室、总务处主任统一安排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查房制度    下一篇:物品领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