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文印室工作规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文印室工作规程
  文印室主要负责学校文件、材料的打印、复印工作,为理顺工作关系,节约经费开支,特制定本规程。
  一、打印工作:1.文印室负责打印的范围为领导讲话稿以及全校性的材料;2.打印文件、材料,均由校长办公室统一安排打印;3.清样校对由送印部门或个人自行负责;4.学校文件、领导讲话稿按轻重缓急优先安排打印,属于急件的,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完成;5.文印室打印的部门材料,由该部门自行装订。
  二、复印工作:1.需复印、速印的,应先提出书面申请,经校长办公室同意;2.校文印室主要负责校行政部门的材料复印;3.复印时,必须由文印室人员操作机器,其他人员不得自行操作,违规操作造成机器损坏者,由其个人赔偿维修费用;5.复印时,必须如实核对并登记复印页数、份数、纸张型……等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工作常规要求    下一篇:学校文印室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