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导处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导处主任是校长管理教学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在校长领导下,协助校长组织教师学习和贯彻国家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上级有关教育工作的指示。为了在新的学年使学校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特作承诺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制订并实施学校的教学工作计划,使教学管理逐步做到规范化、科学化。
  2、根据教学大纲组织各学科教师制定教学进度计划,并掌握执行情况。
  3、健全教师业务档案。定期参加备课、听课、评课活动,对任课教师的备课、讲课、批改作业、辅导自习提出明确要求和检查办法。每学期进行多次检查,作为评优、评聘、晋级等重要依据。
  4、认真落实教学及课堂常规,坚持以人为本,关爱每一个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对学生听课、作业、考试等提出要求,进行严格管理。了解学生的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学习动力、学习习惯等情况。
  5、组织好期中、期末考试,组织好学科竞赛活动,做好毕业、升学、招生及编班工作。做好资料及各种数据积累工作。
  6、抓好内务管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转,督促管理并使用好各类教学挂图、仪器设备和图书,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
  7、树立协调服务意识,同学校步调一致。做到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坚决完成好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8、加强学生管理,审批转、休、退、复学生的申请。
  9、“爱岗敬业、踏实奉献”,我将以此为座右铭,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迈出最坚实的步伐!
  承诺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处工作管理常规    下一篇:中学教导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