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主任安全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务主任安全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是根本,明确强化职责是核心,健全完善制度是保证,狠抓措施落实是关键。学校内部所有人员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教务主任安全职责

  1.负责教务处所属各组(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部门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制定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并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2.定期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3.做好各种教具配备、保存及使用的安全管理。

  4.加强学生学籍信息的安全管理,建立信息保密制度。

  5.做好教学活动和考试安全预案及管理工作。

  6.配合校长积极稳妥做好学校招生、毕业工作,正确执行政策、有效化解矛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7.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我已认真阅读,并明确本人安全职责,将认真履行,确保我校和谐稳定。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主任安全承诺书    下一篇:分管安全主任安全承诺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