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纠风制度实施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纠风工作的组织领导,促进纠风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特制定本工作规范。

  第二条  纠风工作实行党组统一领导、各处室各负其责、群众监督评价的工作机制。

  第三条  纠风领导小组负责对我校纠风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指导、安排部署、考核评价。

  第四条  纠风领导小组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纠风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第五条  纠风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处室对职责范围内的纠风工作全面负责,主要领导负总责。因责任不落实,责任不到位造成本单位不正之风严重,群众反响强烈,甚至发生严重后果的,对责任人实行责任追究。

  第六条  纠风工作实行年度责效考核制度。纠风领导小组要按年度纠风工作和各专项治理进行责效考核。责效考核的重点是当年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情况,尤其要突出对治理成效的考核。考核结果要纳入总体工作考评,对工作成效明显教研组的予以表彰,对连续二年以上纠风工作处于后进位置的处室、教研组、教师进行通报或作出其他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服务承诺    下一篇:小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