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备课组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同一年级(或学段)同学科任课教师有3人及以上的考试学科,设一名该学科的备课组长。备课组长在学校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备课组长主要抓本年级的学科教学质量。

  第一条 备课组长在教研组长领导下负责本备课组活动,努力   提高本年级学科质量。

  第二条 组织备课组教师在个人独立备课的基础上进行集体备课,备课组活动应做记录。

  第三条 经常了解备课组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不断研究改进措施,以保证本阶段教学任务的完成。

  第四条 经常组织与督促本备课组教师相互听课、交流情况,搞好业务进修,不断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

  第五条 协助教研组长督促与检查本组教师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辅导员职责    下一篇:少先队总辅导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