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就餐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学生的就餐行为,营造安全、有序、卫生的就餐氛围,确保学生的就餐质量,特制订如下管理制度:

  1、三餐吃饭时间,任课教师不得拖堂延误学生就餐时间。

  2、值周领导、教师、学生干部准时到位维持就餐秩序。

  3、学生不得跑步进入餐厅,轻声慢步不影响别人,必须严格按照一米黄线自觉排队,不拥挤、不插队。

  4、不挑食、偏食,不浪费饭菜,剩饭剩菜要倒在指定地方。

  5、吃饭要文明、科学、健康,保持餐厅安静、卫生、有序。

  6、任何人无特殊情况不准将食堂以外的其他食品、调料品等带入餐厅食用,也不得随意将食堂内的物品带出餐厅外食用。

  7、初中、小学实行学生按规定座位就餐,班主任必须陪伴学生就餐。高中实行年级定区域就餐,班主任必须主动监管学生。

  8、就餐结束,每位学生必须清理好餐桌上、桌下卫生,把餐盘碗筷有序放到规定的餐车里(学前班至小学2年级学生例外)。

  9、各学生处全面负责学生就餐管理并坚持每日每餐考核通报,各班主任安排专人考核学生就餐情况。

  10、膳食科坚持每日从学生到位时间、就餐纪律、光盘行动、餐桌卫生等评价各学部就餐情况(评价结果直接和学部考核挂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活教师管理的“十条禁令”    下一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