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实施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成果要求

  课题组应在现场结题验收前半个月提交成果材料和反映整个研究过程和方法的佐证材料。成果形式包括研究类成果:(研究报告、论文等)和教学资源类成果:(课件、专题学习网站、录像课例等)。

  二、鉴定标准

  成果鉴定分为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难易程度、应用价值等五个方面,并按照定性(从上述五个方面进行模糊评价)和定量(分A级优秀、B级良好、C级合格、D级不合格)相结合的原则进行等级分类评价。

  三、鉴定程序

  1.课题研究任务完成后,课题负责人向所在县(市、区)电教站和绵阳市电教馆提交课题鉴定所要求的申报材料。

  (1)。申请验收报告     (2)。成果鉴定申请表

  (3)。成果鉴定意件书   (4)。课题研究方案

  (5)。课题研究报告及附件  (6)。研究工作总结报告

  (7)。检测报告     (8)。其他有关材料

  (除申请验收报告外,其余为电子稿)

  2.我馆收到课题鉴定申请后的15天内,将审查结果通知申请单位或负责人,申报材料通过审查后(打印6份)将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商定现场结题鉴定的时间。

  3.我馆根据课题成果鉴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组成评审组,按照鉴定组织工作形式按期完成课题成果鉴定和课题结题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数字教室设备操作指南    下一篇: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