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门卫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来校联系工作或参观,须持单位介绍信,经同意方可入内。

  二、上班时间不会客,私人因急事来访,应在传达室等候,不传当班者私人电话,有事由传达室值班员转告。

  三、严禁无关人员在门卫工作地点逗留或寻衅闹事,保持传达室安静。

  四、门卫人员必须严守岗位,上班不做私活,特殊情况须人代班方可离开岗位。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查报,如发现犯罪分子要奋力擒拿及时报告。

  五、坚持交接班和学生接送制度,接送时家长一定要与当班老师交接好,才能把孩子带走;外出活动时须点清学生人数,以防走失。

  六、门卫尽夜24小时值班,节、假日轮流值班,必须严守岗位,严禁非工作人员进校活动。

  七、在校内随时注意消除隐患,防止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

  八、加强校内各种财务的管理,做到防盗防火工作。

  九、定期召开安全知识会,增强全校职工的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物品领用制度    下一篇:学校廉政自律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