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出纳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据审核无误的会计凭证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负责编审货币资金年、季、月计划,并按月编制货币资金收支明细报表。

  2.负责工资、奖金的发放工作。

  3.负责办理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的记账、结账、对账业务、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按规定保管库存货币资金。

  4.负责组织装订会计凭证,本月凭证必须于次月十五日前装订完毕。

  5.负责保管有关凭据和空白支票。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出纳员不得兼管收入费用债权债务账薄的登记工作及稽查工作和会计档案的保管工作。

  8.合理使用资金。一切资金,包括转账支票等动用,必须经主管会计同意,否则不得动用任何资金,发现问题应及时汇报,并有权抵制不合法的现金支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先队总辅导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工会(女工)干事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