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不讲小话,积极答问,上课不准做其它事;自习时不准随便走动,不得接打手机、听MP3、玩游戏,认真钻研,互相帮助,争分夺秒,夺取优秀成绩。

  (二)各科作业按时、保质、保量独立完成,字迹必须工整,版面必须清洁,马虎了草的作业应重做,不抄袭,不少交,不缺交。

  (三)尊敬老师,听从指挥,接受教育。对老师教学或工作有意见,在适当时候,用适当方式向老师提出,也可向学校领导直接反映,不准在课堂上乱说,更不得在课堂上无理取闹。

  (四)因事因病离开学校,必须坚持请假制度。1天以内班主任批准;2天以内由学生处批准;3天以上由主管副校长批准,不得先斩后奏,不得逾期。

  (五)提倡阅读课外读物,但必须利用课余时间,正课内不得阅读。

  (六)注意做好课程的预习和复习工作,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阅读型和思考型作业。要求记忆的定理、公式、法则和背诵的警句、片断,必须熟读,并能背诵默写出来。

  (七)遵守考试规则,严肃考纪考风。不准夹带;不准打手势;不准偷看;不准交头接耳;不准拖延考试时间,考出真实水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实验室规则    下一篇:学生手机使用管理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