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纪律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指导思想

  以《中小学生德育大纲》、《中小学生守则》、《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依据,以保证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育质量为目的,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学生纪律管理制度。

  二、           实施对象

  永顺县大坝乡九年制学校全体学生。

  三、           实施方法

  学校进行不定时检查,并与班主任津贴挂钩。

  四、           具体措施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给该班扣分:

  1.        严禁使用粗鄙话、打架、骂人等恶性不良行为,一经发现,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对于打架的情况,每人一次扣5分。

  2.        严禁抽烟、酗酒,否则扣2分/人,严禁各种形式的赌博,经发现给予批评警告、记过、留校查看等处分,且每人次扣3分。

  3.        尊敬师长、长辈,不得做有损学校名誉的言行,否则扣2分。

  4.        不能无故顶撞学生干部和班干部,按时完成老师和班干部分配的各项任务,否则扣1分。

  5.        对隐瞒实情者,不讲真话,一经查出每人次扣1分。

  6.        严禁携带凶器进入学校,对打击报复者、恐吓者,一经查出给予警告、记过、退学处分,且每人次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九年制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制度    下一篇:阅览室工作人员主要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