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治安巡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我校治安环境秩序,维护校园治安管理,保障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的稳定,特对我校治安巡逻队制定制度如下:

  1、在治安保卫委员会的领导下,贯彻“预防为主”的原则和方针,执行学校治安管理体的规定。

  2、开展昼夜巡逻制,预防打架斗殴,盗窃等事件的发生,盘查校园内各类可疑人员。

  3、负责校园治安巡逻,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防违法分子的破坏活动,维护校园稳定。

  4、发生突发事件和案件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并按要求保护好现场。

  5、熟悉本单位人员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发现不安定苗头及时报告。

  6、治安巡逻要做到“三定”“二看”“一报告”,即:定人员,定时间,定巡逻路线;有出勤记录,有巡逻记录,发现可疑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7、维护学校大型活动的治安秩序,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8、文明执勤,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办公电话使用制度    下一篇:学校实验室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