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饮食卫生安全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搞好我校师生饮食卫生安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稳定和师生切身利益,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环境,积极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中心任务,特拟此责任书,望相关人员严格要求自己遵照执行!

  1、                     食堂、商店营业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每年进行一次健康检查,持证上岗。中途患传染性疾病者,应主动申请,脱离原岗位。

  2、                     食堂、商店营业人员必须讲究个人卫生,工作期间穿工作服。

  3、                     讲究公共卫生,保持食堂、操作间、小卖部周围干净整洁,不乱丢、乱扔、乱倒、不随地吐痰。

  4、                     按规定规范合理操作,经常检查生产设施设备。

  5、                     不用腐烂变质的食品,餐具、炊具经常保持干净。

  6、                     食品初加工过程要达卫生要求,熟食要煮熟,生食和熟食要分开,防止交叉污染。

  7、                     商店销售的食品,饮料要有产品质检合格证、生产日期、生产单位等。

  8、                     自觉接受各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

  9、                     以上各条,相关人员务必严守,若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不良影响,学校追究其相关责任。

  校方领导签字:             。   责任人签字:教师

  从业人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量化评比细则    下一篇: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