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饮用水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执行有关卫生条例,坚持灭“四害”的常规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的饮水安全。

  二、学校饮用水设施要有案可查。保管员要明确设施所在地的位置及数量。

  三、学校采取鼓励学生自带饮用水和学校补充一部分饮用水的方式进行管理,任何个人都不得自行经营饮用水。

  四、保管员和责任人要对饮水设施定时进行维护,保证饮水设施的正常使用。

  五、定时对饮水设施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每月进行一次清洗。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消毒。经常观察饮水设施内外部的卫生和水质情况,及时清除污垢,保证师生饮用水的干净和卫生。

  六、消毒工作须请专业人员指导。

  七、责任人须做好责任区内环境卫生,保持整洁的卫生环境。

  八、定期进行除“四害”的工作,使工作区内的除“四害”的要求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九、责任人须对饮水设备进行经常性的检查,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十、如遇上述以外的问题,及时向学校主管部门汇报,由学校统一安排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采购制度    下一篇:小学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