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现代教育技术工作记录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项目设备,都应在项目设备登记卡上登记注册,并由专人妥善管理,保证运行良好。

  二、项目设备启用后,必须建立专项档案,并定期对计算机、卫星地面接收站的性能、指标进行检查,记录在册。

  三、项目设备投入使用后,必须对其运行情况作出详细记录;使用设备的有关人员,必须有专门的使用记录。

  四、分别对项目所配发的教学光盘和收录的教育资源,在《项目光盘登记卡》和《收录资源目录》上注册编目,并由专人妥善管理。

  五、严格教学光盘和接收资源、图书、实验仪器收录、编目、观看、借还登记制度,做到管理有序,记录在册。

  六、本培训时间、人数、内容要记载存档,老师要有专用培训记录本。

  七、填写好每天工作日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心小学计算机管理员职责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设备及资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