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队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1-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各中队辅导员必须按学校总课表和作息时间的规定,按时上好队会及队活动。

  二、在队会上,主要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活动,从小培养队员远大的革命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教育形式要多样化,教育方法要求实、求新、求活。

  三、队会及队活要有充分的准备,按照校大队工作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好队会,上好队活动。

  四、校大队每学期学年要有两次有主题的大队会及队活动,中队会每学年2次,要重点检查一次,主题队会要向少先大队提交方案,每周队活时间要组织有针对性的活动,各中队要有中队活动记录。

  五、校大队每学生都要进行主题队会或主题队会方案的评比,并把评比结果列为天鹏中队及优秀中队辅导员评比条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行规示范班评比标准与办法    下一篇:学生午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