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科室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校长室定期组织教师学习教育科学研究的理论,根据校长室提出的学校分工规划、计划,草拟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规划、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协助校长室做好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重要课题的确定,负责科研经费落实工作。
  三、及时、准确有效地收集和介绍教育科学研究信息,为校长的教育科学研究决策提供咨询,为教师的教育科学研究活动提供情报。
  四、切实抓好校内教育科学研究试验的落实、总结和成果推广工作,亲自参与及领导学校所承担的国家、省、市、县(区)课题项目。
  五、负责学校教育科学研究的普及工作,组织各种教研活动,努力提高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骨干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学研究能力。
  六、协助校长室做好教师各类培训、业务进修和学历进修工作,为广大教师的培训和进修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乐器材室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校医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