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络运行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鼓励各部门及本校教职工、学生使用网络资源。

  2、学校网络管理部门为需要接入网络的终端统一分配IP地址。

  3、网络管理人员对入网设备的名称、入网软硬件配置、入网接入端口和安装的软件实行统一规范和管理,不定期检查其使用情况。

  4、学校网络使用的Internet域名由网络管理部门统一规划和管理。

  5、网络管理部门按照有关网站和信息上网的管理办法负责学校网站的运行管理。

  6、学校的电子邮件服务仅限于与工作有关的通信业务,不得通过电子邮件传输涉密信息

  7、学校的Internet信息服务主要用于与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有关的通信业务,用户应控制查阅娱乐性的内容和调阅下载大量占用网络通信流量的影视和音乐等多媒体信息。

  8、任何人不得利用学校网络提供的各种信息服务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淫秽色情的信息。

  9、学校网络上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设备和服务的活动,包括(但不局限于)在网上发布不真实的信息、散布计算机病毒、使用网络进入未经授权使用的计算机、不以真实身份使用网络资源、随意复制或使用未经安全检查的系统软件,以及盗用他人账号等。

  10、不得利用网络对他人进行诽谤、诬陷、欺诈和教唆等,不得侵犯他人的名誉权、肖像权和姓名权等人身权利,不得侵犯他人的商誉、商标、版权、专利、专有技术和商业秘密等各种知识产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    下一篇:网络值班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