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食堂设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食堂的各种设备,每个职工都应以主人翁姿态,认真爱惜和管理。

  二、购进的设备,必须按照规格、型号、单价、厂牌 、编号、购入年月登记建档;妥善保管使用说明书,以备按章操作和维修。

  三、使用者要了解和熟悉设备的性能,严格操作规程。

  四、使用设备前,必须认真检查不安全因素,确定没有障碍后方能开机。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服务保障部(总务处)报告,服务保障部(总务处)负责半年对所有设备进行一次检修,严禁私自拆装维修。

  五、机器或设备运行中,必须有专人看管,严禁聊天、打闹,不准用手触动机器内面团、绞肉等物。

  六、使用电器时,必须注意安全,发现电线破裂或短路时,应立即切断电源,联系电工修理。非电工者不得随意修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堂预防食物中毒和投毒措施    下一篇:食品卫生安全主管校长负责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