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领导蹲点包年级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校委会成员都要实现包年级、包组,协助年级组长和组织本年级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会议精神,积极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蹲点领导必须保证一月两次到所包年级坐班办公,参加备、教、改、辅,维护办公秩序,协助清点坐班人数,每次活动时间不得小于两小时。

  三、蹲点领导每周、每期听课不得少于上级规定的节数。

  四、蹲点领导要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切实了解师生的学生、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教师的思想、情绪、家庭生活等情况也要了如指掌。

  五、蹲点领导要强化所包年级师生的政治思想工作,教育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向上、遵纪守法、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会待人、做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六、蹲点领导要及时处理好本年级、本组的偶发事件,协调好本年级的有关工作。

  七、蹲点领导所在年级的教学成绩应稳步提高,领导参与教师教学质量奖惩。

  八、召开本年级工作会议,总结成绩,批评不良倾向,部署新的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职工办公制度    下一篇:小学值周领导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