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专业技术十一级岗聘用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6-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政治素质、职业道德、身体素质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模范遵守师德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教书育人,敬业爱岗,为人师表。任现职期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称职)以上。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资历要求

  受聘初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2年及以上;获得硕士学位,受聘初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1年及以上。

  三、教育工作要求

  具有班主任、学生管理工作经历,关心爱护学生,能够针对学生的年龄特征和思想实际,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在教育过程中能以高尚的师德、严谨的学风教育影响学生,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

  四、教学工作要求

  具有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学科素养,教育教学观念正确,教学态度认真严谨。任教以来,满工作量工作。

  五、教科研工作要求

  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教研科研能力,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并取得一定成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专业技术十级岗聘用条件    下一篇:教师专业技术十二级岗聘用条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