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0-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团支部书记在校党支部领导下,负责制订团支部工作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实施。

  二、根据学校的情况,研究学校团的工作,争取学校领导对团组织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活动。

  三、组织团员和学生学习政治及团的基础知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精神,经常向学校领导反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

  四、教育团员青年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敢于同不良倾向和坏人坏事作斗争,并利用广播、宣传栏和校园网等宣传和表彰好人好事。

  五、协助班主任和少先大队部做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评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少年宫篮球教练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教研活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