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留守儿童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不断总结学习经验、科学利用学习时间,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课前认真预习,并准备好学习用品。

  3.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大胆发言,不懂就问,回答问题声音响亮。

  4.课后认真复习,按时独立完成作业,书写工整。

  5.努力学好各门功课,不偏科,不厌学,争当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6.既坚持课堂上老师指导下的自学,又坚持自己计划中的自学,学会自己管理自己,不断提高自学能力。

  7.积极参加各类课内外兴趣活动和社会实践综合活动,课余时间多读健康有益的书刊。

  8.积极参加留守儿童之家组织的各类专题教育活动和文体娱乐活动,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制度    下一篇: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