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各测试班级按规定的测试时间提前做好参加测试准备工作,由各班班长或体育委员组织学生提前到达测试点前集合。

  2、听从教师的分组安排,严格按照分组的要求与顺序进行测试,等待过程中不得随意触摸仪器设备,以免造成其他测试者数据的差错。

  3、测试中如果出现冒名顶替等违纪行为,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4、测试学生应穿便于运动的服装,不准穿皮鞋、凉鞋。

  5、因伤、病不能参加测试,要有医生证明并报体育组;因事不能参加测试者应到体育组请假,等待另行安排。

  6、因故迟到者,到测试点后必须与测试组的负责教师取得联系,等候教师安排。如擅自离开不测者,按旷测处理。

  7、在规定时间内无故不参加测试者,或没有提前办理任何手续者,一律按旷测处理。

  8、对于旷测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当年的成绩按不及格处理,并不再给予补测的机会。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测试并办理相关手续的学生,需在规定的补测时间内进行。

  9、测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集会活动细则    下一篇: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考核及奖励办法
推荐资讯